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那個人600字作文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那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日裡的北風呼呼的吹,吹到人的臉上像是利刀割在人臉上一樣疼。

  清晨,我朝學校狂奔而去,那時候天很冷,冷風從漏洞跑進我的衣服,我打了一個冷顫,好冷啊,是我現在唯一的感覺,拉了拉衣服,只想有個熱水袋在我手中取暖,黃昏的燈在黑暗中照着,我不禁加快腳步,現在的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去學校。

  走到花園附近,終於看到了“救星”一位阿姨在路那邊賣豆漿,我趕忙跑過去,“一杯豆漿”,阿姨幫我把豆漿裝到塑料袋裡,可我卻着急了,口袋裡翻遍了,可卻沒找到一分錢,我一時不知該怎麼辦了,賣豆漿的阿姨看我着急的樣子便問“怎麼了?”我把豆漿又遞還給阿姨,“我沒拿錢。”,阿姨看了看我,把豆漿塞到我的手裡“拿着吧,明天把錢還給我就成了。”我驚訝的看着阿姨,我只是一個陌生人,她為什麼這麼相信我?她只是對我溫和一笑,我心裡暖暖的,朝學校走去,風依然在吹,但我卻不再那麼冷了。

  第二天,我去找阿姨還錢,阿姨卻沒在那裡,我十分着急,手裡握着一元錢,到處找,可時間不允許,只好先去學校了。一連好幾天都沒看到阿姨的身影,那一元錢一直輕輕的躺在我的口袋裡。終於,在一個星期日的早上,我找到了賣豆漿的阿姨,我把錢還給她,但她卻疑惑的看着我,我把那天的事情告訴她,她對這我說了一句“你這守信用。”。

  如果不是她信任我,我怎能成為她口中守信用的人呢?

  賣豆漿的阿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河南平頂山魯山縣魯山縣魯陽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三:陌路夜未央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那個人 標籤: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