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中的友誼,初中的開始400字作文

初中的友誼,初中的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想念,想念那小學的情誼;想念那花花綠綠的童年;想念那條上小學的路。想念,在初一學生的心中無處不在。坐上汽車,當汽車路過小學門口,飛快地奔馳而去,回頭凝視着那母校,看着自己曾走過的路,直到汽車已駛出很遠,才依依不捨地回過頭來。一路到了中學,往前望去,發現有些熟悉的面孔,跑上前去打招呼,見了面,可又覺得幾顆心又遠了,被時間隔遠了。

  回到班上,與新同學打過招呼后,趴在桌上,有種神秘的感覺,推使着我等待一樣東西,可又不知在等什麼,我在等什麼,到底在等什麼?班上漸漸人多了,熱鬧了,可我還是趴在桌上等待。終於,有幾個女孩向我走來,要我與她們一起出去玩,我開心地笑了。跟着她們在操場上跑,跳,笑,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喝水,直到上課鈴打響,沖回教室,滿頭大汗地趴在桌上,心跳快速,心裡好高興。我終於等到了,這就是新的友誼,新的一個開始。

  我想告訴你們升入初中,心裡等待的東西,就是新的友誼,新的開始。朋友,不要總是回望過去,珍惜現在這一切吧。新的友誼,新的環境,會帶你走入新的開始,新的生活。讓我們打破想念,走出想念吧!讓我們迎來新的開始吧!



初中的友誼,初中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