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趣的扔沙包遊戲350字作文

有趣的扔沙包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老師說大課間要玩扔沙包的遊戲,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

  遊戲規則是:有兩名同學在場外向場中扔沙包,其餘同學都在場子中央躲沙包。如果中間有人被打中就下場,如果接住場外扔來的沙包,被打下場的就會被救再次上場。

  遊戲開始了,首先由崔海鵬和石嘉偉向場上扔沙包,他們兩個一人把持一邊。石嘉偉剛剛扔出沙包,中間的同學就一邊跑,一邊盯住沙包。沙包飛向左邊,大家就都躲到右邊,沙包跑到右邊,大家就會逃到左邊,個個心情都非常緊張。

  崔海鵬用力把沙包扔向李世紀,李世紀來不及躲閃,被罰下了場,他是那樣失望。崔海鵬又拿起沙包,猛一跳,扔了出去,沙包落到了馬士喆的腳下,他還在亂動,結果場子中央的人都被定住了。大家都在責備他。

  遊戲正進行的激烈,上課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有趣的扔沙包遊戲 標籤:扔沙包作文 有趣的拼句遊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