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要輕易放棄400字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是如此勤勉地去工作。也許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未來都有着不一樣的規劃吧,但是我們所說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能夠看到所謂的結局和終點。

  而那些一旦承擔不起我們的喜歡,似乎也都就這樣輕而易舉放棄了。

  其實這時間的每一件事情,從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大不了,沒有什麼真正的無法結束。

  他們把自己的內心也停留在這裡,也許這一項經驗和凝結的教訓就已經是充滿了愛與愁恨的。

  今天我在教學樓的時候就說了那麼多的話,可是實際上沒有等到最後就被來人打斷了,那是一個很高很瘦的男生。眼神看過來,就好像一匹受驚了的小鹿。

  我們也曾經覺得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是當他真的出現在我們生命當中的時候,才會恍然大悟,原來這些距離我們並不是特別遙遠。

  也許這就是我們一直以來都沒能看透,也沒能看懂的生活。

  我曾經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生活卑微而又淡定着,可能我們所說的每一件事情,都在默默地引發著自己想要的結果。

  但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我想不管感覺再餓,都不能在吃什麼了。



不要輕易放棄 標籤:不要輕易放棄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