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懂得拒絕,所以不要輕易說{我喜歡你}1100字作文

不懂得拒絕,所以不要輕易說{我喜歡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 

她突然這個問題,我蒙了,沒準備好,是嘛? 

我不想回答,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他的確讓我心跳,但那應該不算是愛吧,還不到愛.我不會把愛給一個不熟悉的?Z,我還沒有那麼偉大. 

我想騙她.不是都已經騙過來勒嘛?這次還怕什麼?想依舊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說:”嗯,他挺老實的.” 

可今天,我辦不到.我不想再騙自己勒,我累勒.我望着正在打籃球的他,定?哦ㄉ?看着她的雙眼,異常鑒定地說:”不.”她表現的很吃驚,但又顯得很平靜,似乎早就知道繪是這個答案. 

“那為什麼答應他?” 

“因為…” 

我一下子語塞勒,他在那正看着我,露出笑容,朝我揮手.我?較緣煤苡淇斕幕鼐蠢找桓齦??但很快嚴肅下來:”因為不懂拒絕.” 

在那天,他吞吞吐吐說有事情和我說,又不好意思說的時候,我憑第六感就已經知道一點勒,所以一直多着他,但他畢竟坐在我後面.當物理課,打開他寫給我的紙條,看到那四個字”我喜歡?謾?那一刻,我想笑,嘲笑….嘲笑愛為什麼一定要說出口,嘲笑愛為什麼不能讓自己一個人感受,第二個?Z知道勒的話,那份暗戀,將會變得沉重,越沉重,就會有越多人受到傷害…. 

那天晚上,他約我出去,因為沒有任何拒絕的理由,又不懂得拒絕,所以我答應勒,因為有句話說”第一個讓男生流淚的女生,是要下地獄的”,所以我沒有告訴他真相.或許,他早就知道真相,只是不願意去戳穿我,只是不願意去相信,只是不願意去讓大家都難過. 

他會答應我所有無理的請求,他會忍受我對他的冷淡,他會知趣不公開我們的事情,他會了解我的無奈,他會存錢幫我買娃娃……突然覺得,我好壞,我好虛偽,我在玩弄別人的感情,或許真的應該告訴他勒吧... 

“我該告訴他嘛?” 

我希望她會說不,這樣我就有理由不告訴他勒,我也害怕面對. 

“在一開始,?鎂筒揮Ω么鷯?現在..自己看着辦吧.” 

討厭自己去承擔事情,討厭自己去解決事情,討厭自己獨自面對問題. 

但是… 

但是我還是把他叫了過來… 

他燦爛地笑這:”是不是要喝珍珠奶茶?我買還是?米約喝ヂ?” 

我無言,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怎麼勒嘛?” 

“我有事情要對?盟?”好想哭,真的好想哭. 

“嗯,說吧.” 

“其實,我覺得吧,我們…” 

“嗯嗯嗯.” 

“我們像以前那樣的那種關係,就好了.” 

“阿?”他似乎沒有理解我說的話,可又像懂得我說的意思,但我不想重複一遍,天知道我說出這話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 

“……” 

沉默沉默沉默!!!!!!!!可怕的沉默!!!!!!!!!! 

我們都沒有說話,他看看我,看看她,有看着地面,看得出,他很失落,很難過,很傷心,可我能有什麼辦法呢?我能怎麼辦呢?我也不想這樣阿…鬱悶…好像頭也不回地走掉,可..本來就是我不對阿. 

“對不起,我……” 

“呵呵,我早就知道勒…” 

那場面真的很尷尬,我也隨之笑笑. 

“那…還是朋友伐?” 

“嗯.廢話!” 

“好噠,是朋友就請我喝奶茶!” 

“額…么問題!” 

“哈哈哈哈….” 

雖然表面很開心,但我們都清楚,心裡的難受與無奈,是說也說不清,道也到不明的……

不懂得拒絕,所以不要輕易說{我喜歡你} 標籤: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