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懂得了不要輕易放棄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不要輕易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北大作文輔導中心

  六年級

  魯娜

   在人生的道路上,許多人往往成績很小或不能成功,就是因為做事情不能堅持下來,一遇到困難和挫折就放棄了。

   有一次我在家裡閑得沒事情做,便拿出學校發的手工製作做了起來。開始做的時候往上搭上橫木還很簡單,可是到了後來就越來越難,我越做越不想做了。最後還要穿針引線,縫上那個東西,我感覺到就更麻煩更困難了。每當我感到困難和麻煩時,一個聲音總是在提醒我:注意,不許請家長幫忙,要靠自己來完成這項任務。凡事老想讓大人們幫助,那我們怎麼能獨立?我在這些聲音的提醒下,雖然感到穿針引線難,我還是克服了困難,完成了我的手工製作。

   在我剛買旱冰鞋的時候,我感覺這雙鞋很好玩,我應該能玩得很好。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在穿上那雙鞋的時候,幾乎不能正常走道了,我感到很難學會,幾乎要放棄了。可是,我看到跟我差不多大的一位小男孩,他玩得太好了,我很羨慕他。我決定要超過他,比他玩得好。我帶上給我準備的道具,到了一個平坦的地方玩起來。雖然剛一開始老是摔跤,但是我不怕疼,我很刻苦地學習滑這雙旱冰鞋。一段時間后,終於我學會了。後來,我可以玩得比那位小男孩還好了。我很高興。

   回想起來,這兩件事情差一點我就要放棄了。這兩件事使我知道了做事不要輕易放棄,只有不輕易放棄,做事情才可能成功。

   輔導老師

  賴國賓



我懂得了不要輕易放棄 標籤:不要輕易放棄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