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習的滋味600字作文

學習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習的滋味真的不好說,就像學習四部曲一樣,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第一曲:酸

  英語試捲髮下來,我驚呆了,竟然考了前所未有的七十六分。回到家,媽媽的第一句話就是:“乖乖,這次英語考得怎麼樣?”“七……七……七十六分。”我支支吾吾地答道。“怎麼考得這麼差?上課又開小差了吧?這樣下去怎麼辦?你也太粗心了,以後這樣可不行……”聽了媽媽的這些話,我不由感覺鼻子酸酸的……

  第二曲:甜

  雖說長大有一點酸的滋味,那麼甜也是必不可少的嘛!呵呵!“啊,作業寫完了。”我一邊伸懶腰一邊說,“終於可以放鬆放鬆拉!”我打開電腦,上創網,進入我的地盤裡的我的作文本,一看,哇,我有一篇精華了!耶耶!我的作文水平又提高了,心裡簡直比吃了蜜還甜!真得感謝老師的辛勤培育呀!Thankyou!

  第三曲:苦

  這個苦,想必大家都體驗過。不用說,傻子也能猜出來??那就是作業。作業那個多呀,語文七項,數學三項,英語四項,再加上家長布置的課外習題,一大堆作業重重的壓着我。寫呀,寫呀,寫呀,9:30……10:00……10:30……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已經開始打架了,可還有好多作業沒寫,要不是老媽提醒,我早進入夢鄉了。苦死拉!

  第四曲:辣

  一天上課時,我偷偷地疊飛機,結果被“老班”發現,寫檢查,找家長這是必不可少的。

  但更糟糕的還在後頭呢??回到家,老媽把我狠“K”一頓,老爸把我暴打一頓。直到現在我身上還火辣辣的!嗚嗚……好疼哪!

  學習好像四味壇,酸甜苦辣,樣樣都有。每個人都在享受着這種滋味……



學習的滋味 標籤:學習的滋味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 勤奮學習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