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雷鋒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300字作文

雷鋒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3月5日是學校號召我們學習雷鋒的一天。

  今天我看見我們宿舍的樓道、欄杆布滿了灰塵,看起來很臟,我想:“如果風一吹,人們就會打噴嚏。雷鋒叔叔不是叫我們做好事嗎?”,於是我就拿着抹布擦欄杆,一擦,一看,哇!不擦不知道,一擦嚇一跳,原來在欄杆上積滿了一堆堆的灰塵,我洗了三次毛巾,才把毛巾洗乾淨;然後,我就拿着掃把掃地,掃地的時候,我驚呆了,走廊上積了多年的灰塵,掃起來需要十分的賣力,掃出來的灰塵多的不得了。

  做完了事以後,我感到異常的累,可雷鋒叔叔做了一輩子的好事都不累,沒有怨言。

  現在雷鋒叔叔雖然不在我們身邊,可雷鋒這個光輝的名字,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烙印一樣,烙在我們善良的心中。



雷鋒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標籤:你是我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我們的榜樣作文 我們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