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沙包比賽300字作文

沙包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課了,我和幾個同學到操場上玩“沙包比賽”遊戲。

  遊戲規則是兩個人扔沙包,兩個人躲閃,如果全都擊中了躲閃的人,那扔沙包的人就算贏了。

  開始了,由我和同夥先發起進攻,另外兩個同學是我們的目標。我舉起沙包,瞄準目標扔去,沒打中,被我的同夥接住了,他一扔,沙包象長箭離弦般飛去,差點打中”目標”的手。我接住又扔出去,這次倒是好了,有個同學被擊中了,他退場了。還差一個,我盯着他,看準目標,果斷地扔了出去,可他象”旋風”一樣避開了,我的同夥反應也相當靈敏,接住沙包,趁目標來不及轉身抓起沙包就扔。靚包!沙包正好擊中了”目標”的頭上,我們兩人勝利了!

  “勝利了,勝利了……”隨着一片歡呼聲,”叮鈴鈴”-------開始上課了。



沙包比賽 標籤:沙包比賽作文 砸沙包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