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真想變漂亮700字作文

我真想變漂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漂亮的女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風景線。春天賦予她嫵媚,夏日送給她奔放,金秋給了她爛漫,嚴冬給了她溫柔。她永遠都是目光的聚焦點。 

  可我偏偏不漂亮!因為小時候舔牙的壞習慣,造就了今日似門神的大板牙。這讓我沒少成為同學們嘲笑的對象。我一直沒忘記一件事,因為我喜歡唱歌,所以參加了校歌唱比賽。那時,我唱了一首《一眼萬年》。正唱到高潮,不知是前排的哪位男生說了句:“長得不怎樣,唱的像殺豬,真討厭。”聲音不大,卻像重鎚砸在我的頭上。我忍住淚水唱完歌,便逃出了舞台。 

  此後,我陷入了深深的自卑中。整天精神恍惚,學習一落千丈。一天,班主任張老師找我談心,說我不是不漂亮,只是有自己的特點,雖然有大板牙,但是還有兩顆可愛的小虎牙不是嗎?再有你歌唱得很好聽呀!只要音調再准一些,你一點也不比別人差。為什麼不把“小強精神”拿出來。 

  張老師的一席話使我恍然大悟。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應該發揮自身的特長,實現自己的夢想。從那以後的許多個平淡的日子裡,我開始了多方面的努力。一架電子琴伴我度過了每個清晨。當我能嫻熟演奏樂曲時我參加了大大小小的音樂比賽。比賽中,我不單單唱歌,有時還會給自己伴奏。別的同學在逛商場,我卻在音樂教室練習發聲。 

  這樣我學會了一首又一首歌,掌握了一些唱歌技巧。這時再回望過去,才發現過去是多麼的幼稚和可笑。僅僅因為一句嘲笑,就差點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今年我又參加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唱歌比賽。雖然我不漂亮,但我很自信。我學會了將別人的一些話變成自己學習的動力。一首《上帝是個女孩》讓我獲得了好評。現在我依然不引人注目,但我卻再沒有絲毫的壓抑感。因為我正努力創造自己的美麗,並開拓着屬於自己的人生天地。 

個人作文博客: 

學校網址: http://bbs.kanyiba.net

我真想變漂亮 標籤:我真想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我真想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