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笑靨如花500字作文

笑靨如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躲在一個陰暗的角落哭泣,然後走進陽光,對着大家笑靨如花。

  ——題記

  一

  大家都說;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可為什麼,我覺得我是一個只能伸不能屈的孩子。

  我感覺包袱很大,在這個熟悉的學校,我竟有一種危險與落寞。

  有時,我很想到一個陌生的學校與一些陌生的同學建立陌生的友誼。

  每天,我來到這個熟悉的學校,上熟悉的課,甚至連每天開的玩笑都已變成了固定的模式。這讓我害怕的想哭。

  然而,我卻不得不笑靨如花地面對生活。

  二

  我有點變得冷血了,有是候大家認為我會哭的時候,我卻面無表情,冷若冰霜。

  其實,父母批評,老師批評時,我很多時候都會掉淚。但似乎只為了一種形式,並不悲傷與委屈。

  其實我是個情緒化的人,只不過,可能特別喜歡語文課,所以即使上課前大哭,上課時我也會努力回答問題。但這並不代表我的新里已經沒有了悲傷

  三

  今天一回到家,奶奶對我噓寒問暖,我的眼裡一下子溢出了淚水,我覺得很對不起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我甚至有想到死,但是不敢,所以這時我就會大哭一場,為自己的膽怯的心。

  我媽媽去鄉下指教去了,我沒有了管束,愈發的囂張,愈發的叛逆。

  在迷茫中,我不能哭泣,只能笑靨如花。



笑靨如花 標籤:笑靨如花作文 笑靨作文 如花作文 生命如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