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會笑——笑靨如花450字作文

你會笑——笑靨如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晚風吹過河面上最後一波漣漪,夕陽收起他最後一束餘暉,秋霜送去最後一隻歸雁,你便隨着那泛濫的春江一同流向了那個守望的三生石畔,你默默地站着弱柳扶風的身影凄美孤寂,目光遊離在那若即若離的守望上。

  一份守望如斷翅蝴蝶拍打着殘翼,徒勞的旋轉着飛墜泥間,你便期許那無盡的纏綿的春情是否能得以圓結,可失望一次次踐踏着你脆弱的心靈,你的淚水,從臉頰落下,還不盡那綿綿的痛,落到火紅的薛箋上,化作無盡的詩情,流淌着對希望,快樂以及一切以往的美好事物的嚮往之情。

  昨夜雨,今夜下。恰似一晌無限的悲痛,你的守望能垂淚,能給人間注入粼粼光波;能低首沉思,能給渾濁的塵世帶來清醒的嫩綠;能洗涮偏激的冷漠,在陽光里飄出滄桑深處的芳馨。

  盛滿一曲輕歌曼舞,放盡華美綢緞,化作無限離愁,凄柔憂婉,懷着最美好的願景歸征守望。

  送給所有受難以及未受難的同片土地上的同胞們!

  明天,你會笑——笑靨如花。

  青島師範學校高三:tongtongATOM。Q



你會笑——笑靨如花 標籤:笑靨如花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笑靨作文 如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