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靨如花500字作文

笑靨如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笑靨如花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黛玉,你知道嗎?每當我閉上雙眼,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你的身影,就會想到你的香消玉損 心裡充滿了陰霾,我…… 

  殘陽如血,秋風蕭瑟。桃花簾內,菱花鏡中的瘦影,空對的是黑暗的照壁,是畫著秋景的屏風,是餘暉下的雕梁玉砌。那麼,此時的你,是否期盼着什麼?我看到了你——笑靨如花…… 

  我想,你的心中是有願景的。但它彷彿眼前的落花在風中蹁躚,終究是要落的呀!我每每想起你,心中就會湧起一絲不甘!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吟着葬花吟,把自己心中的一切埋在蒼穹的盡頭! 

  你是一株空谷幽蘭,並不屬於那個淮陽的小巷!面對世俗的土壤,骯髒的河水,你會水土不服的!黛玉,當你每每在我的夢中出現,我的淚水就從臉頰落下,化作無盡的詩情。 

  從你的詩中流淌着對愛情,生命等一切美好事物的嚮往,流淌着你的淡淡哀愁……。 

  黛玉,我想跟你說,我想你。桃花樹下,你潸然淚下,然而我?望着被這厚厚煙塵覆蓋了的的窗口。我的心像被絞了一般。我掩飾着我的心痛,不被你發覺。現在,你丟下了我,去了天國。我跟你三生有幸在一起,今世不結為良緣,下輩子一定心心相印! 

  黛玉,你輕輕地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你笑靨如花…… 

  走吧……

笑靨如花 標籤:笑靨如花作文 笑靨作文 如花作文 生命如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