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小學畫一個完美的句點400字作文

給小學畫一個完美的句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我該離開母校到新的學校去了。我捨不得母校,更捨不得在一起六年的同學們,在母校的六年時光里,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唱歌,一起學習,一起遨遊書的海洋,在一起嬉戲玩耍。運動會上,運動員盡情展現自己的風采,合唱節上,我們唱出了最美麗的歌聲......我們在老師,家長的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着...... 

  上中學時,我們班的同學有可能就不在一塊了。但是,我們可以各自奮鬥出我們自己的一片天空,在我們各自的天空上自由,快樂的飛翔。讓老師家長們知道我們不需要她們的呵護,也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盧老師,李老師,姜老師,是我成長道路上幫助我一次次從失敗中站起來的老師,也是我在生命中見過的最好的老師。她們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就像關心他們的女兒一樣,我真的很感謝這三位老師,讓我找到了希望。 

  還有我的媽媽,媽媽生我養我,為我操勞了大半輩子,有一天,媽媽站在陽光下,我突然發現媽媽的頭上多了許多白頭髮,雖然媽媽經常?h油,但還掩蓋不住媽媽滿頭的白頭髮,她的臉明顯多了幾條皺紋,整個臉都顯得非常滄桑,我真的不忍心再看媽媽這樣下去了,我一定要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好好的孝順媽媽,讓媽媽天天開心,擁有健康的身體。

給小學畫一個完美的句點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作文 句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