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怎樣畫好一個圓500字作文

怎樣畫好一個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人的一生就像一個圓,但是你怎樣去畫好它呢?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則故事:有兩個人,一個家裡很富裕,一個家裡很貧窮。這兩個人同時患上了一種大病,幾乎是治不好的。這個富人想:“別人都不得病,偏讓我得,這多麼不公平!”他整天生氣,發脾氣,結果這個富人早早的就離開了人世。另外那個貧窮的人想:“我的家庭這麼不好,我還有妻子孩子和父母,如果我死去了,那誰來照顧我的他們呢?我不能死,我要勇敢的戰勝病魔!”以後的日子裡。這個窮人每天都保持良好心態,保持鍛煉。過了不久,病魔好像被屈服了,漸漸退去了,這個貧窮的人最終戰勝了病魔。

我們的課本上還有這樣一段話:有一次,我用醫生的聽診器靜聽自己的心跳,那一點點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給我極大的震撼。這就是我的生命,單單屬於我的。我可以好好地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的糟蹋它。一切全由我自己就定,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是啊!自己的一生全由自己決定。人的一生必定會有挫折,但不能因為這點就放棄生命。自己要走好自己的路,上帝其實就是自己。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一生是圓滿的,就像一個正規的圓,但如果想畫好這個圓,還得靠自己來努力。

當面臨永久沉睡的那一刻,我相信有信心畫好這個圓的人一定可以在那一刻給自己畫上圓滿的句號。



怎樣畫好一個圓 標籤:一個圓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怎樣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