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媽媽的笑容400字作文

媽媽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的笑容 深圳市南山區學府小學海文部三(4)班 姚粵 指導老師 游老師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對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我認為最好看的嘴巴。媽媽很愛笑,生活中媽媽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她的笑聲常常感染了我和她身邊的人。恰恰相反,我小時候卻是一個愛哭的人,記得有一次,幼兒園裡舉行騎童車比賽,比賽開始不久,我的車子就被後面小朋友的車子撞到了,車子倒下來的時候刮傷了我的腳。我傷心地哭了,媽媽趕緊跑過來扶起我的車子,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繼續加油!”看到媽媽鼓勵的笑容,我鼓起了勇氣繼續向前衝去。我的勇敢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 上小學了,每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我總是先告訴媽媽。媽媽總愛微笑着對我說:“好樣的,繼續努力!要做最好的。”不過,在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她就會用笑容告訴我:“一次沒考好沒關係,要總結經驗。避免下次再出現同樣的錯誤。” 在我的心中, 媽媽的笑容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她不斷地給我勇氣和希望,激勵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驕傲,不氣餒,勇敢向前。

媽媽的笑容 標籤: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