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說實話800字作文

我說實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世上,無論何種犯人,都是要被審問的,審問者讓他(她)們說實話。

  共產黨人江姐面對着上百種刑具、刑法,面對着竹籤子,凜然正氣:“上級的姓名,我知道;下級的姓名,我也知道;但這是我黨的秘密,這,不能告訴你!”一個從心裡為著建設新中國、為著實現共產主義的、有着丈夫孩子的女性,是堅決不當叛徒,不為個人生存下去,不出賣同志,不出賣黨,甘灑熱血寫春秋!特務們為之震驚,蔣家王朝為之震驚。

  近日,在報刊上看到幾則報道,其一是一個貪官在東窗事發后,依然說實話:“當官不貪污,這個官算是白當了。”其二是一個國企老總貪佔了60公斤黃金、1.4噸白銀、上千萬元臟款,而且十年被舉報都未翻倒,人稱“百查不倒,百鍊成鋼”。說實話,今天的中國,貪污腐敗是第一等國家大事,人民憤怒!不少人知道:蝗蟲是一種遷飛性極強、食性極雜、爆發危害的害蟲。一旦大面積發生、起飛,遮天蔽日,其薄薄的翅膀高頻率震動着空氣,其聲如狂風呼號和飛機的轟鳴,勢如雷霆萬鈞,落地后,莊稼、雜草甚至連樹皮都被吃光。蝗災與水、旱災害成為歷史上威脅農業生產,影響人民生活最嚴重的三大自然災害。除了蝗蟲外,許多害蟲如果泛濫成災,也威脅着人類的生存環境。北美大蟲災最初始於北美西部,山松蟲與稻米大小相差無幾,它把卵產在松樹樹皮上以後,這棵樹就不會再有生命了,而其大面積發生時,會影響全球的氣候,其破壞力堪比火災!有效的方法就是政府和人民都要全力想方設法的去撲滅。

  腐敗亦是如此!

  事實是,很多事光靠政府是辦不好的,人民要能參與進去,沒有廣大民眾參與的反腐是無力的,沒有廣泛的人民積極性,治腐、反腐就是空話。而且,捨棄堅決的槍決(死刑),就是放虎歸山,縱蟲吃樹,就是從理論上說,對腐敗的最好方法就是有一個殺一個,有兩個殺一雙!反腐,要靠重典!第三,建立堅強的國際反腐陣線,出台聯合舉措,讓任何貪官在世界沒有一絲一毫的生存之地,如果他逃遁了,就追殺到天涯海角,決不能讓他有世外桃園!否則,樹將倒之!

  今天高考,我說實話!

  陝西雜談初三:美麗的雲



我說實話 標籤:實話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 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