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實話實說450字作文

實話實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你現在都學不會依賴自己的話又能夠依賴什麼呢?我曾經那麼多要話想跟你說,可是當話到嘴邊時又說不出口,我知道那些說你看了很多,所以我把我喜歡看的書或者看了覺得有意義的書都推薦給你看,讓你也能從中受到啟發,得到一些東西,可是後來我發現這只是一種表面的東西,因為每個人看書的時候發現的東西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感悟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在想嘗試的給你寫信,用書信的方式告訴你更多的人生道理,至少是我看到的我的人生經驗,我可以幫助你的東西全都給你。

  我想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好姐姐不能給你那麼多。對你保鏢幫助的東西和別人相比他們能夠給予自己姐妹的,似乎是有很多的東西,可是在我看來,我做不到也無能為力,那些東西都必須你靠自己的能力去得到,而我的能力有限,真的是只能告訴你,釣魚的方法,而不能給你那些約。

  我知道將來你的成績將會比我更加出色,你的前途將會比我更加光明。因為你一直都有能力,無論是品德還是材質方面你都要強於我這一點,你會相信我從來都沒覺得有什麼羞恥的,還是實話實說。



實話實說 標籤:實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