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譜寫生命之歌,共創美好家園1000字作文

譜寫生命之歌,共創美好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題記——因為愛,我們高聲呼籲,我們真情付出,我們一起攜手,我們共同匯聚,讓我們譜寫一麴生命的樂章,共同創建美好家園!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泰山是她的脊樑,黃河是她的血液,她有着五千年的歷史文化,這就是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近年來,中國經歷了許多的艱難險阻,許多的自然災害,但是,中國人民並沒有屈服,一切的困難除以十三億將是多麼的微不足道:2008年,1月,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3月,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4月,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反顧;當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5月12日,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辟路;7月18日:當颱風“海鷗”來襲我們增船援助。

  中華民族歷來就是一個英勇頑強不屈不撓的民族;歷來就是一個不畏艱險不向困難低頭的民族;歷來就是久經磨難和挫折考驗的民族。面對災難,中國人民迎難而上,不屈不難的優良傳統盡顯無疑,洪水沖不走中國人的頑強的意志,地震震不動中國人的不屈的信念,颱風刮不跨中國人的執着的精神,我們用行動譜寫一曲美麗的樂章,描繪一副美妙的畫卷。

  1949年10月1日,這是一個神聖而又莊嚴的時刻,在北京天南門廣場,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鄭重向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那一刻,令人振奮,2009年10月1日,又是一個偉大的時刻,這天,全中國的13億人民迎來了新中國成立60周年,今天的中國,現在的中國,不再衰敗無能,不再腐朽弱小,不再退步落後,現在,展現在全國人民面前乃至世界面前的是一個科技發達,技術先進,強大繁榮的中國,中國走過了60年的風風雨雨,

  經歷了60年的滄桑巨變,讓每一個國人都引以為豪,驕傲告訴世界:我是一個中國人!

  十三億華夏兒女以豪邁激越的歌聲放飛金色的理想,放飛堅如磐石的信念與讚美偉大祖國的詩篇!

  六十年風雨飄搖,六十年滄海桑田,六十年同舟共濟,六十年燦爛輝煌!

  讓我們共同舉杯,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福我們的人民幸福安康!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

  中華是漫山的秋菊露出金口玉顏的喜悅,黃河在苦難中洶湧奔騰不息一瀉千里,是珠穆朗瑪峰頂上那面飄揚的五星紅旗,鏗鏘玫瑰,星光燦爛,人民排山倒海的歡呼響徹雄偉崑崙響徹東海之濱響徹塞北江南中華大地,稻花飄香橘子像大紅燈籠高高掛。

  同舟共濟,愛我中華!讓我們譜寫生命之歌,共創美好家園!

  杭州市上泗中學初二:張淑琳



譜寫生命之歌,共創美好家園 標籤: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