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之歌500字作文

生命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我就像隨時會斷了線的風箏,在風中飄搖,誰也無法預料,我會盪到何方,也許近在咫尺,也許遠在天涯。你們誰都不是先知,誰也沒把握定位為我的停靠點。

  想必,此刻你的心裡埋下了一粒猜測的種子。在懷疑我是否會在下一秒斷了線,明確的告訴你,不會。因為我有心去仁慈那些你們當中無聊的某某人——與其在猜疑中自娛自樂,還不如去做些什麼。比如說可以讓我就是要墜毀,也必須是一種最美的姿態在你們的面前慢慢搖曳而落,讓一種痛徹心扉的美麗結束我的行程。

  也許,我還是如流星吧——用瞬間的流光溢彩鑄就永恆之美。

  或許,我可以是大海吧——以一種永遠無法企及又永遠無法放棄的純藍誘惑你,不斷靠近,又不斷遠離。讓你們時而清醒,時而一頭霧水,時而快樂,時而悲傷痛苦。

  亦或許,我就在你們的掌心吧。看,如此錯綜複雜。你們看不懂我預示什麼,也聽不懂我要宣示什麼。我可以輕鬆的讓你們成為迷茫的行者,思索,尋覓,小心翼翼,卻又不願停止,這就是痛苦的根源,是我所應該精彩繼續的理由。

  總之,我能讓你們在不同的舞台不斷演繹着種種悲喜劇,結局只有一種,那就是繁華落盡,生命用一種驚心的蒼白為你畫上前進的,休止符。



生命之歌 標籤:生命之歌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花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