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螞蟻大戰400字作文

螞蟻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螞蟻大戰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們帶着油渣,在院子里觀察螞蟻是怎麼搬食物的。 

  首先,我們先把油渣放在螞蟻洞口,然後再觀察螞蟻的動靜,最後,觀察螞蟻是怎麼搬食物的! 

  我們把油渣放好了,我開始看見一隻小小的螞蟻爬上油渣,好像在想:“我先吃點吧,?O我吃飽了,再去叫夥伴也不遲。”於是,它在油渣裡帶了半天,才跑回家裡去叫夥伴。不一會兒,成千上萬的螞蟻隊伍,浩浩蕩蕩的跑了過來,它們奔向油渣。正當我們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一隻“強盜”--一隻大大的黑螞蟻跑過來,一場驚心動魄的螞蟻大戰開始了。大螞蟻說:“你們這些小不點,還敢搶老子的食物,沒門!”小螞蟻聽見了,大聲的說道:“你……你……真是不講理,明明是我們先發現的食物,怎麼是你的呢?你不要以大欺小。”大螞蟻拳打腳踢,把小螞蟻打得人仰馬翻,死傷無數。大螞蟻也衝過去,把幾隻小螞蟻打死了,最後,油渣周圍屍體成堆,真讓人慘不忍睹。 

  之後,小螞蟻再也不敢靠近油渣一步了。把到手的食物拱手讓給了大螞蟻,大螞蟻耀威揚地來回巡視一番后,爬上油渣飽吃一頓后,回家搬兵去了!

螞蟻大戰 標籤:螞蟻大戰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