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的桃花源500字作文

心中的桃花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片小樹林里,有鳥兒惋轉的歌唱;蜜蜂、蝴蝶輕盈的采蜜;花兒們爭紛鬥豔,一個比一個開的鮮艷;草兒們都穿着翠綠的衣裳,桃花、海棠花、梔子花、梅花、桂花……一年四季都開的燦爛。有一間小木屋在草地上,在小木屋的四周有許多的野花。打開小木屋子的窗子就可以看見叮咚流淌的小溪,小魚在溪里嬉戲,還有許多的小動物:松鼠、猴子、小兔、馬兒……

  春天,桃花落英繽紛時,我在草地上與小兔玩耍,與馬兒奔跑。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吹春天暖暖的風唱着親切動聽的歌,渴了,在小溪邊喝一口清澈而甘甜的溪水,餓了,在草坪上收割自己種的糧食。

  夏天,梔子花飄香十里時,我在草地上與太陽捉迷藏,與知了一起歡唱,熱了,就用小溪水淋透自己,哼着清爽的小調,困了,在小木屋裡睡上一個甜美的覺,鳥兒為我唱入睡歌,太陽叫我起床,煩了,摘一朵梔子花聞聞它的香,便會使心情舒暢。

  秋天,桂花花枝招展時,我在桂花樹下與桂花一起舞動,吹着涼爽的秋風,摘朵桂花插頭上,香氣撲鼻,好像可以招來蜜蜂蝴蝶。

  冬天,梅花時,我在屋旁與動物們打雪仗,划雪……冷了,看看傲骨綻放的梅好像也沒那麼冷了。

  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在這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天與冬天。我,快樂開心,沒有壓力的在這兒與動物玩耍了一次又一次。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地方,都有一個桃花源。只要你用心去打開它。你會發現其實你的生活很美好。



心中的桃花源 標籤: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桃花源作文 游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