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五歲的我900字作文

十五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十五歲的我 

  --多了一分思索 

  十四歲的晚霞雖然美麗,但它畢竟會褪去;十四歲的太陽雖曾燃燒,但那畢竟是過去;十四歲的夜空雖然黑暗,但十五歲的希望會重新將它點亮;十四歲的我懵懵懂懂,但我畢竟會長大;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 

  十五歲的太陽已經升起,十四歲的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我也要升入初二,這意味着我將要進入為中考的備戰狀態,我的十四歲以感嘆號結束,這是我十分不甘心,我已經懂得了十五歲的意義:“上課不認真想下課再補,和好友一起去打架,想用叛逆證明我的存在,這一切都不屬於我了。”個性不再是我人生的主打,成績再次主宰我的命運。“快樂是自由,上帝是自己”已經被遺忘,“勤勞盈有財富,知識蘊涵成功”成為了我人生的動力。 

  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足夠的努力我就一定會成功,十五歲的我已經長大,我知道我不再是小孩,上學也不再是為了混日子,昔日與我同步的好友都已經越我而去,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的身影已經漸漸模糊,現在我才知道,路兩旁的風景雖好,但要想觀看玩耍也是要付出代價,而那代價就是“光陰”,在用我自己“寸金難買寸光陰” 的寶貴時間為代價,去欣賞路邊那虛幻的身影,現在我也懂得了為什麼古人說“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如果我再一次失去了一年,那我還能否再追上?十五歲的思索告訴我不可能了。生命的輪盤不斷轉動,十五歲只有一個,一旦失去就再也回不來。 

  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如果我再玩一年,到初三再學還能追上嗎?十五歲的思索告訴我不可能了,你只會被甩的更遠,成功道路上你的身影將會永遠消失。 

  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如果我把今天的事留到明天再做應該沒關係。十五歲的思索告訴我,你錯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在明日,萬事成蹉跎。” 

  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我知道去拼搏才能勝利。 

  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我知道要成功就得努力。 

  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我知道少年壯志不言愁。 

  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贏得勝利,我一定能夠超越自己,十五歲的天空屬於我,我要自己掌握。 

  十五歲的我多了一分思索。

十五歲的我 標籤: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