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的我們900字作文

十五歲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記得曾僅在一本書中看過,一個快要死亡的人最後復活了,他醒來后對別人說:“死的感覺很美。”知道嗎?他看到了很美很美的景色,那種景色,讓人忍不住要踏進那片天地。大概,那裡就是天堂吧!但是,最終他沒有踏進天堂……這就是死的感覺嗎?能在那裡生活,真的很美妙……

  昨天,我一回到家。便隨便拿了點東西邊吃邊翻報紙。我看到了一條可以讓我噴飯的頭條——十五歲少女跳樓自殺!

  十五歲,一個散發著青春活力的歲月。不知有多少人想迴光返照,在這個金色的年華里再活一次。而她,卻那樣的不珍惜……逼着她上絕路的僅僅是因為她脆弱的心靈嗎?我認為,不是的。還有老師的原因。報紙上說她喜歡漫畫,還參加了漫畫興趣小組。就因為她喜歡漫畫,才導致她上課看漫畫書。而老師卻那樣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把書撕爛,然後摔向她的臉,推她的桌子,最後還叫家長……畢竟,畢竟她是個女孩子,一個在父母臂彎下長大的女孩子。在突然間受到這樣的打擊,心裡難免會有難受,會想不開。或許,她最近曾受到過類似不好的打擊,或許,是因為她太喜歡漫畫了,或許,她真的很傻……

  十五歲,我們太不懂事了。她真的很傻,太想不開了。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不僅僅是為自己而活的,我們大部分是為別人而活的。父母,老師,朋友,親人……為愛自己的所有人而活的。我認為,成為別人愛的人是很幸福的事情,為了愛自己的人活着,更是幸福的事情。因為有別人在乎自己,擔心自己。

  所以,我不會那麼容易就結束自己的生命,應該好好珍惜別人給的這份愛。我覺得,要為愛自己的人帶來快樂,才對得起他們付出的那份愛。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讓愛自己的人傷心流淚,你在天堂,能安心得生活嗎?

  十五歲,大概也是一個青春危險期吧?這個時候的我們,叛逆,對事情也有了看法,但卻依然分不清好壞,容易墮落……這個時候的我們,好脆弱,容易受傷,禁不起一點風吹雨打……家長和老師,都要小心翼翼地對待我們。雖然,他們知道,我們應該自己承受一切風雨,但是,他們卻又怕,我們承受不住,最後毀了自己……

  十五歲的這個時候的我們,應當樂觀向上。這個時候的我們,應該分辨是非。這個時候的我們,應當學會珍惜自己。這個時候的我們,應當了解我們的未來比什麼都沒好……



十五歲的我們 標籤: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