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五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出教室,接觸到外面冷冷的空氣不由的抬起頭來仰望天空。但這時格外晴朗明媚的天空中怎麼會有少許令人掃興的烏雲呢? 

 這時後面的同學拍了我一下,輕輕問道:“下午的考試準備的怎麼樣了?”聽到這樣的話語我不由得打了一寒顫。是啊,進入十五歲后考試忽然多了起來,我小小的天空中也多了許多令人有壓力的烏雲,壓抑極了。 

 但烏雲過後,偶爾也會有一些短暫的大晴天令我們感到愉悅。 

 在一個極其普通的下午,我們班在操場上打球賽,大家都在歡呼雀躍着,大聲的為自己班的隊員加油。我們聚精會神的觀察着場上的一舉一動,只要自己辦隊員進了一個球我們就會很興奮的和別的小女生一樣的跳起來。就是這樣的快樂。這時我的天空中出現了少有短暫的晴朗。 

 好景不長,很快這僅有的晴朗就被那無情繁重的功課,試卷給剝奪的無影無蹤。我的天空又充滿了討厭的烏雲。感到十五歲的天空真的不精彩沒活力,中心只有升學這個字眼。 

 但在一個偶然的場景卻讓我改變了。那是一個放學的晚上,我在路上遇到兩個同級的同學在一起快樂的談論着今天在學校的見聞,笑得那樣燦爛,即使偶爾在臉上掠過一絲灰色,但也馬上被抹去。由於離得比較遠我聽不清他們說的什麼,但我知道他們十五歲的天空一定是很乾凈晴朗的。 

 從此以後,我逐漸釋懷了。不再抱怨自己的人生天空中有那麼多的烏雲。而是去努力的拼搏,就像在球場上一樣。以自己的努力驅走天空中的黑暗。讓我十五歲的天空綻放無盡的光彩。 

 又一次仰頭望向無垠的天空,深冬的風將地上的幾片枯葉卷到天空中遮住了我的部分視線。並且此時的天空仍不晴朗,但我卻能透過着層層的烏雲看到那即將到來美麗。 

 十五歲的天空最富色彩。

十五歲的天空 標籤: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