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練毛筆字300字作文

練毛筆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每當我看見爸爸寫毛筆字時,就心生羨慕,但又怕寫不好。今年暑假,我便下定決心開始好好的練習。

  每天早上,我都堅持寫四張大字。

  一天早上,我剛起床就練了起來。爸爸邊寫好樣子,邊再三叮囑說:“‘楚’字的第一橫略傾斜,一豎筆直……”爸爸臉上出了汗,滿臉通紅。寫好后,我覺得這個字十分簡單,就毛毛躁躁的寫了起來。一寫好后,爸爸就說:“這個字太歪了,過於偏左,筆畫還行,接下來寫認真點。寫字不能沒有耐心,要心平氣和,不能泄氣。”接下來的幾個字,我全神貫注。媽媽走過來看,說:“哇這幾個字太好啦!!”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下午,我看見爸爸在寫毛筆字,就手痒痒了。我便開始練了起來。這一次我寫的是“人”字。在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傍晚。我心裡想: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

  這一天,過得真快樂!它不僅練了我的毛筆字,也練了我的毅力。



練毛筆字 標籤:練毛筆字作文 練毛筆作文 學寫毛筆字作文 第一次寫毛筆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