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看中國足球700字作文

我看中國足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俺不是什麼評論家,充其量就是個球迷,還算不上個鐵杆球迷。所以,俺說的這些,僅是一個愛球志士對自己祖國足球的看法,讀者完全可以當屁處理。

  首先,我感到高興。中國足球有了一定的發展,很多球員衝進歐洲頂級豪門俱樂部,,並且還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無疑給國內足球事業的發展很多動力,作為一個球迷我很感動。

  其次,我感到失落。看看歐洲五大聯賽任意一場,就不想在看中超哪怕是冠軍爭奪戰了,因為這跟本就不能比。並且不光水平不如人家,就連場地,球迷等條件也遠不及別人。看了國家隊近期同哈薩克斯坦國家隊的一場比賽,令人砟舌的是那黃澄澄的場地,我還以為這是一個被羊啃光了草的牧場改建的。這能踢球嗎?我這麼想着,或許很多球迷也會這麼想。中國連一塊草皮都養不起嗎?拋看草皮不談,中國的足球氛圍更讓我的心拔涼拔涼的啊!且見歐洲賽事哪場球迷不是爆滿,而中超上座率能達80%就可以去放鞭炮慶祝了。或許我知道為什麼中國足球發展遲緩了!

  最後,我感到憤怒。中國足球不僅在國內丟人,還丟到國外去了。先有中超球員招惹黑社會性質的流氓,後有國奧隊在國外踢了兩場球打了兩場架,球踢不贏,架還打不贏,不是老吹中國工夫厲害嗎?竟被人打得輕微腦震蕩,這群稚氣未褪還有些狂妄的年輕人真的能擔負起贏得奧運會前四的重任嗎?或許有人會抱不平:這下怎麼不說歐洲了,意大利足壇可是丟盡臉面了。我要說的是雖然意大利有電話門事件,有足球流氓,有拉齊蒂的死亡,可他們有大力神杯,有毋庸質疑的技術,我們有嗎?並且意大利足協事後積極擔負起責任以及誠懇的態度豈是我們能匹敵的!意大利會為足球而死的警察舉行國葬,中國會嗎?

  以上就是一個看完體育新聞后心理極度不平衡的球迷對中國足球的看法,請你當屁處理,如果你也是一個球迷,或許你也會侃侃這些事情請人當屁處理。

  可放屁的多了,哪裡都會臭的!



我看中國足球 標籤:中國足球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