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足球遠了冠軍夢1600字作文

中國足球遠了冠軍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中國足球圓了冠軍夢 

  在2020年的時候,又是在我們中國主場的地盤上,在北京新建的大型體育場上,迎來了各國的足球隊,其中也有我們中國的足球隊,我們帶着堅決獲勝的信心和15億同胞們的鼓勵與期望再次站在了這開拓的體育場上。 

  《初戰日本》:第一戰我們就遇上了日本隊,幾年來日本隊的實力也增進了不少,特別是防守極其到位,很難突破,我隊隊員與教練也想過對策,發現日本對有個弱點,就是他們的速度不夠快,只要他們離開了自己的防區,我們就可以乘虛而入,憑藉著這一戰術突破,我們輕鬆已3:0戰勝日本。 

  《初遇強敵》:第二戰我們碰上了足球強國巴西隊,遠遠望去,他們那像球一樣的肌肉真讓人討厭,個個都都是頂尖的足球健將,比賽開始了,首先我們發球,由於我和4號前鋒的配合,終於將球帶入了巴西隊的門前,可是對方隊員逼得很緊,將6號的球逼入了死角,我們奮力不讓球落入巴西隊員角中,雙方正在糾纏的時候,巴西隊的一名小將犯規了,裁判判我方點球,6號球員鬆了鬆口氣,準備發球。6號發了一個高球,不料被巴西隊員7號搶去了,他們的進攻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突破了我方的第一道防禦,我方10號後衛急忙回防從巴西隊員的手中搶到了球,一個長傳傳給我,我連忙先用頭接住球,傳給了2號,2號一猛踢終於將球進入了巴西的球門。1;0 ,2號歡呼着圍着球場高聲吶喊,這是我們觀眾的歡呼聲更響亮了。和沒過多久巴西隊使用了3人配合進攻戰術,也將球踢入了我方的大門1:1.終於比賽結束了,裁判決定以點球大戰來分輸贏。 

  《點球大戰》:第一球由巴西先來,對方9號先來了一個斜射,險些進入我方球門,但是我們的守門員,看準球路,跳撲接住了球,“好,好樣的。”大家歡呼起來。現在由我們點球了,我定了定神,吸了吸口氣,一個助跑,,把球猛踢了過去,可惜被對方守門員給打回來了,好機會,4號小將一補球,YES! ! 我們贏了。我們通過了半決賽。 

  《宣言》:最後的一戰即將就要開始了,“我們一定要圓了中國的足球夢。”隊伍里,領隊正在鼓舞隊員們,“好,為了不辜負名族和同胞們對我們的希望,大家拼了。”最後一戰與我們爭冠的熱門球隊法國一決高低。加油!!! 

  《最終一戰》:最後的一戰開始了,雖然在法國的足球名將羅納爾多已退役,但是法國隊的隊員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實力仍然不減,法國隊先由4號前鋒發球發球,法國隊的配合可真不懶,幾經波折,就輕鬆把球送入了我們的球門,大家親眼目睹了法國的實力,不由大驚,隊里有些隊員沮喪了,大家覺的法國進我們球門竟然這麼快,開場還沒到10分鐘,就進了一球,那還有什麼好打的。大家顯然有些忘記了自己的宣言。這是我們教練來了一個技術暫停,教練意味深長的對我們說:“我知道發過很厲害,但是我們也不能放棄,為了祖國,為了萬萬億億的同胞們,這場比賽我們也得拼全力打下去,教練的一番發震撼了我們,再加上了全場觀眾的高聲吶喊、鼓勵。我們明白了。 

  《已身擋球》:我們經過教練的教誨,清醒了,再次氣昂昂的站在了球場上,該我們反擊了,我們採取了各方突破的戰術,哪兒防守弱進攻哪,已速度為進攻原則。法國隊員被我們這一戰術給沖亂了,我們乘機一射門,進了!!全場觀眾都站起來為我們歡呼。我們也十分興奮。我們這一舉動似乎激怒了法國隊員,他們也已力量和速度向我們發起了進攻,眼看就要來到門前射門了,法國對兵分兩路,先已左邊的3號前鋒吸引我方守門員的注意力,再傳給右方的法國隊員,乘守門員在左邊的時候,一射門,我方就在那一剎間,10號後衛做了一個驚人的舉動,他已身體擋住了飛向球門的足球,卧倒在地…..大家飛奔過去,只見他說了一句話:“一定要完成中國的足球夢。“說罷昏迷過去。“擔架,快呀,擔架…….” 

  《贏得冠軍》在這之後,我方隊員個個咬牙切齒,一定要完成10號後衛的心愿,輪法國進攻了,可剛到半場就被我一個鏟球劫下傳給前鋒4號,由於我們的團結配合,在最後一1秒鐘將球射入了對方的大門。 

  中國足球萬歲,萬歲,中國足球終於圓了冠軍夢!!(本文純屬虛構)

中國足球遠了冠軍夢 標籤:中國足球作文 冠軍作文 奧運冠軍作文 世界冠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