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為中國足球默哀吧1200字作文

為中國足球默哀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中國人一玩足球,上帝就發笑。 

  兩天前,中國足協專職副主席謝亞龍繼“雙頭制”后又朝中國足球扔下了一個重磅炸彈--“杜伊下課”!謝主席這臨陣換帥的創舉讓中國足球續寫了”成績零蛋,新聞不斷“的輝煌。在中國足球史上揮下“輝煌”一筆后,謝主席自得地溜到一旁,對着聞訊而來的記者,裝出一副痛苦地樣子,說:“我這樣做很無奈!是杜伊觸犯了底線。”大有一副諸葛亮當年揮淚斬馬稷的無奈樣。當時我瞧着他那虛偽的小樣兒,噁心感就一陣陣襲上心頭,只想嘔吐。 裴恩才、馬良行、多曼、伊麗莎白、商瑞華、朱廣滬、福拉多、杜伊、克勞琛、賈秀全、杜伊、殷鐵生……總共12人,這12位是我們中國足球的國字號教練,其中包括了男足女足國奧……3年,12位教練。謝主席的換教練速度可以趕上超音速了!我現在納悶着他是不是美國波音公司的飛機設計師,玩飛機玩厭了,也來鼓搗鼓搗足球?仔細研究了下,謝主席換教練無非就是一邊弄個什麼“遲到門”、“默哀門”之類的然後再煽動那些智商為負值的心腹球員對對抗教練,一邊叫幾個“娛樂記者”寫點亂七八糟子虛烏有的東西製造點“輿論”力量。過了個把月,理直氣壯地站出來宣布:“那個誰誰,升國旗時低着頭,研究戰術時扣鼻屎,睡覺穿着耐克鞋,我坐勞斯萊斯他敢坐奧迪,紀律散漫,觸犯底線,捲鋪蓋走人吧!”唉。我想說:謝主席,你錯了。謝主席自己的智商為零(不對,應該是負值),但我們中國人民的智商很高啊。他大概是忘記了我們中國人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種之一,不過我們別怪他,因為他智商為負值的嗎,要求他記得這個就等於叫他手下那幫踢球豬進個球給我們看看一樣的難。言歸正傳吧,我們這些智商至少正常的人民,一看就知道謝亞龍想把我們當傻子一樣糊弄!換個教練,找個走狗說幾句人家教練的壞話,就想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嗎?是人都知道,以謝主席中國足協無知加無恥再加無能! 

  伴隨着人民的一陣陣謾罵和討伐聲,謝主席肯定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了。為啥?因為他知道自己不能留芳百世,彪炳史冊,那就讓自己遺臭萬年。(我納悶智商為負值的他,咋會懂得這個?)好啊,謝亞龍成功了,他賺得的口水足以開個水庫了!唉,那麼多人都罵他,估摸着我再罵他也沒有新意,我何不感謝他呢?好,感謝我們偉大的謝亞龍主席,感謝謝亞龍主席讓中國人知道原來中國足球還可以這麼死,感謝謝亞龍讓中國足球一爛到底! 

  說完龍王,再說說他手下的那群踢球的豬吧。大家都知道啦,一條智商為負值的什麼什麼龍,領導着一群智商同樣為負值的豬,能拿出什麼成績啊?從小到大爸媽教育我們,不成才先成人。一群豬能去踢球沒有什麼成績我們不怪他們了,但是他們人品居然還有問題!一看到杜伊下課,有很多豬還拍手稱快,連連稱大快人心。比如在英國踢球的那個什麼孫悟空,好像不是孫悟空,叫什麼的,我忘了。他一聽到教練下課了,差點就沒把手掌給拍爛了。對於這麼一群豬,我們能指望啥?乾脆中國以後別玩足球了,取消關於中國足球的一切,把那群豬圈起來養着。等豬肉價格再次強勢上漲的時候,殺了他們來平抑肉價。這樣他們也算功德圓滿了吧。 

  從今以後,中國再無足球,中國足球已死。 

  默哀吧,為死去的中國足球。

為中國足球默哀吧 標籤:中國足球作文 為中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 默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