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看中山文化300字作文

我看中山文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用刻意表現什麼,也不需要刻意去解釋什麼,中山文化誕生於生活,高於生活,卻又回到生活。每每遇到老師,點點頭,輕道一聲:“老師好!”足矣!因為它起源於生活。 

  擁有條條框框的規矩,卻絲毫無法阻擋我展翅地飛翔。我是風箏,有了絲繩的牽挂,我才可以飛的更高。我不會掙斷絲繩,即使它像極了可惡的束縛,但旁人也許不知道,是絲繩的纏繞編織出我廣袤的天空,讓我可以任隨夢想飛翔。因而,它又高於生活。 

  我不懂得怎樣去概括中山的一草一木,我亦不懂得怎樣評價放歌的鳥兒,但我卻又彷彿聽到它們在唱誦着幸福——為了圓夢而追求幸福,為了更美好的生活追求幸福…… 

  這就是我眼中的中山文化,我無法詮釋它的涵義,但它高於生活,卻又回到生活。

我看中山文化 標籤: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游中山公園作文 孫中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