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吃麻辣燙900字作文

吃麻辣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下午我剛剛放學回家便聽到外公說:“今天舅舅回來了,並且請我們吃麻辣燙。”於是我的心裡無比高興。

  我們一家高高興興的來到了麻辣燙的地點,剛到那裡我就被那的香味所吸引了,我迫不及待的找到了一張桌面比較大的桌子,畢竟我們一共有七個人,等坐下來的時候我才猛然發現這裡的人真多啊!有幾歲的小孩,還有大人以及老人,反正各種各樣的人都有。

  就在這時,一位身穿白色禮服的阿姨將底料端了過來。真象啊……“李想!你想吃什麼就隨便拿,今天我請客。”舅舅對我說。這是我才明白該去拿菜了,於是我就跟我的兩個妹妹一起去拿菜,哇!這兒的菜真多啊,有黃黃的土豆,綠綠的青菜,白白的冬瓜灰灰的豆腐,以及我最愛吃的粉條。想到這裡我再看看妹妹的菜籃早已是菜山菜海了,應有盡有。當然我也不客氣了,連忙拿起我喜歡吃的菜。

  等我們的菜都拿完了的時候,底料已經燒開了,接下來就是放菜了,菜放了下去我又和妹妹去買飲料,等飲料買好后,舅舅說已經好了,我們便開始吃了。我先拿了一片牛肉,哇!紅紅了,嫩嫩的,一看就知道十分好吃,我迫不及待地將牛肉放進了我那滿是口水的嘴巴里。猛然間才發現,還沒有沾“沾水”呢。於是我有拿了一片牛肉,沾好了“沾水”便狼吞虎咽吃了進去,哇!真好吃啊,比我預想的還要好上一千倍!真的是不枉此行啊!

  唉,他們大人喝了酒又開始發“酒瘋”了,划拳的划拳,大叫的大叫,就算沒有喝酒的也在那裡大聲說話,打電話。但是說實話我還是挺喜歡這種場景的,畢竟好久沒那麼熱鬧了。一想到這裡我也開始說了,但是我又找不到合適的話題,就在那裡冥思苦想。

  “李想你想什麼?怎麼不吃了,難道不好吃?”當外公的話響起的時候我才想起我現在是來吃麻辣燙的,我急忙回答:“好吃好吃,真的太好吃了,我只是休息一下再吃。”“喔”說完我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這時妹妹對我說:“哥哥,乾脆我們來一個吃麻辣燙的比賽吧。”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不能在吃了,便坐在那裡玩,和他們擺龍門陣,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大家差不多都吃飽了,便叫老闆來數千千,結果我吃了一百二十八根而妹妹只吃了一百一十根,顯然而知這場麻辣燙的戰鬥是我勝利了。

  哇!麻辣燙真好吃啊!

  峨眉山市桂花橋鎮桂花中學八年級四班 李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吃麻辣燙 標籤:麻辣燙作文 麻辣作文 麻辣小冤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