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陶然亭之滑冰記700字作文

陶然亭之滑冰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陶然亭之滑冰記 

  啊!冬天又來了,卻沒帶雪來,雖然沒雪可河水已隨着冬天的腳步結成了冰,已經可以滑冰了,哈哈! 

  這不我媽上午就帶着我和我興奮的哥哥來到了陶然亭,進了陶然亭,首先就是看指路牌,尋找冰場,沒一會兒我們就找到了冰場的入口,買了門票,租完了冰鞋,我們就踏上了“征途”冰刀是白色的就像白色的小天鵝一樣,哇!冰面好涼呀!可無論多冰涼都擋不住我如火的熱情。只見我如站在冰山之巔一樣,兩腳一踏,啪!摔了一個大馬趴!太慘了,兩個膝蓋全紅了,那又怎樣呢,我努力的站了起來,我要老天值得,我李達不服輸,我李達最無敵,我一點點的移動雙腳,開始觀察他人滑冰的技巧。發現滑冰就像我當年的輪滑一樣,於是我靈機一動大腦開始向後倒帶子,回憶這輪滑,我又一次站了起來開始大膽嘗試,俗話說的好大膽下筆小心收拾嘛,於是我開始小心的邁步就像剛出生的小鹿要學走一樣,我兩手隨着腿的規律慢慢擺動着,開始還可以慢慢移動,移動平穩時我開始大膽的邁開步子手也開始大膽的擺動,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就領悟了冰刀技巧,掌握了冰刀技巧還有甚麼可怕的,開始在冰面上暢遊,沒有了任何絆腳石。我開心的滑呀滑呀滑呀好爽呀!之後我開始追求技術與速度,我開始了艱難的八字起跑路。第一次嘗試我相當成功。第二次,我雙腳踏雲,因為第一次的成功,這次就放開手腳。大步一揮,冰面濺起了白冰,放低身子,手隨大腿的規律一次一次的揮動着。啊!我又摔了。嗚嗚~嗚嗚,痛~ ~ ~ ~ ~。痛完了我的一個小時也過去了。我拖着傷痛的腳走出了冰場,走出了陶然亭。 

  我帶着傷痛離去了陶然亭,可心卻越練越強,我永遠堅信只要堅持就無難事,就像滑冰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努力。

陶然亭之滑冰記 標籤:陶然亭作文 滑冰記作文 溜冰記作文 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