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飄雪的夏天700字作文

飄雪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飄雪的夏天,追夢的起點。信念的光芒,在這個飄雪的夏天,綻放吧!——題記

  現在是冬天,純潔的雪掩飾了整個世界。我孤獨一人徘徊在海邊,寒勁的海風拂過全身。環顧四周,唯有翱翔的海燕。遙首眺望,海燕在風暴中奮鬥,不屈的鳴聲衝破雲霄。回想起來,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直到那個夏天。

  那時候,我和現在的海燕一樣,身上燃燒着奮鬥之火。在挫折來臨時,我學會了堅強;在抉擇來臨時,我學會了放棄;在絕望來臨時,我學會了奮鬥。雖然我也曾迷茫過,但是當霧氣充滿前方的道路時,總會有一道曙光驅散迷霧。感謝你,在我失落時給予我鼓勵,在我迷茫時指引我方向,在我放棄時喚醒我信念。你曾經是我的世間知己,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們曾約好初中三年一起度過的。可是,在那個飛葉飄舞的夏天,你離開了,沒有任何留戀的走了。當你孤傲的身影消失時,我就知道,其實這一切只是個騙局。過去的回憶,美好的時光,在此刻終止

  在這之後,我開始沉淪,墮落。我再也不願觸碰曾經的傷口,因此我只能不停的墮落,墮落。我沒有了奮鬥的勇氣,也失去了信念的曙光。對我來說,這個世界是灰色的。直到一天,我收到了你的留言。

  你在留言中向我陳述了你現在的情況。留言上說,其實你是很想與我共度初中三年的時光,只是當時的你以身患怪病,所以只能無奈的去了全國最好的醫院。可是現在已經快不行了,你只希望見我最後一面,當面請求我的原諒。

  我瀏覽完這則消息后,迅速趕到了留言上標註的醫院。

  當我見到你時,你以斷氣了。我望了望你英俊的臉頰,回憶褪色到了那個秋天。我終於知道你那刻的無奈。其實在我記憶中的模糊約定,你還記得很清晰吧。

  海風微拂我的臉頰,不屈的海燕依然在蔚藍色的天穹翱翔。黎明破曉,一道耀眼的曙光劃破天際。在這個飄雪的夏天,一位少年散發的光芒驅散了追夢途中的迷霧,開始譜寫他的傳奇。

  浙江杭州餘杭區博路中學初二:匿名



飄雪的夏天 標籤: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