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飄雪800字作文

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少女立在茫茫白雪中,寒風扶亂了她的發。此刻,獃獃凝望面前修長,高大的蒙面少年。 

 小鬼,這樣會餓死的。少年憐惜地望了她一眼,彷彿在等待着那聲回應,清脆,但又動人。 

 我知道。低聲的回答。喪家的氣氛一直圍繞在她腦中,揮散不去。 

 你跟我走吧。只有這樣,你才能活命。你願意成為我的殺人工具么?少年伏下身來。 

 我願意。從今以後,我將會成為你的用具,好好的為你服務。大哥哥。 

 …… 

 漫長的凝望,雙方似乎都有了解。雪中,兩個人影分外清晰。 

 這意味着叛國。 

 …… 

 草叢,少女捉住了一隻野兔,笑着望了望少年;少年便走過去,憐愛地撫摩着她的發。兩人都笑了。 

 白,等這一切都結束了,我會帶你去一個你嚮往的地方。好么?發自少年內心的深處。 

 好。少女以一個笑回應這個承諾,挽住他的手。慢慢地走去。 

 …… 

 直到那一年。 

 九尾的強大力量,僅僅是一擊,便擊碎了魔鏡冰晶。在飛濺的碎片中,她重重地飛了出去,又輕輕地落在地上。 

 站起。臉上的面具,剎時碎成兩半。 

 面對着金髮少年,她無言。 

 為什麼?少年驚訝地問她。她也給予了自己的解答。 

 …… 

 另一處。他被五條忍犬咬住,動彈不得。上忍正在結着手印,慢慢由掌心激發雷電,場面壯大。 

 她沖了過去,用身軀擋住了致命的一擊。他驚訝地看着她飛了出去,重重地摔落在地。一個夢就如此破碎。 

 最後的結局,竟是如此? 

 …… 

 上忍把他放到了她身邊。握緊她的手,這一輩子都不會放開了。那手心雖沒了溫度,但也細嫩。 

 白,我沒有實現承諾。讓我們一起去那嚮往之地吧。好么?又是當初的問題。手握得更緊了。他笑了,但眼角有一滴淚划落。 

 別了,我的愛。 

 一滴眼淚從她的眼角划落。 

 …… 

 金陽夕照,一輪日暈落上那柄大刀。刀照映着異樣的光輝。在它的下面,兩堆墳墓高高聳立。 

 不知為何,晴艷的天空開始飄雪。雪花落了一地,漸漸地覆蓋了墳堆。 

 正如當初那樣。 

 飄雪陣陣。 

 ……

飄雪 標籤:飄雪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