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飄雪的冬400字作文

飄雪的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飄雪的冬  一片片的雪花, 載滿詩意, 悄然落在這美麗的冬。

  我把它收藏, 作為珍寶, 輕輕地放進記憶里。  在飄滿雪的冬天裡, 惟有真情, 才能融化這, 冬天的寒寂。 也惟有真正的友情, 才能永把人心溫暖。 即使再冷的心, 也會融化。  感謝上蒼, 派來你這樣的天使。 讓我感受到 世間的溫暖, 是那麼的美妙。

  感謝上蒼, 讓你我在這裡相遇。 使我能感觸 人間真情的存在, 是那麼的珍貴。  謝謝你帶給了我 快樂、溫暖、真情。 更謝謝你 讓我明白什麼是愛。  是愛, 讓我們能相遇。 是愛, 讓飄雪的冬不再寒冷。 是愛, 讓人間充滿了 無限的真情。

  謝謝愛, 謝謝你。 讓這個冬天裡, 有溫暖伴我左右。

  朋友, 永生不忘記, 在飄雪的冬季, 那天使般的你! 

  謹以此詩獻給我最好的朋友——潔,希望她新年快樂,天天開心!永遠愛你,我最好的朋友——潔!

飄雪的冬 標籤: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飄雪作文 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