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飄雪的夏天1700字作文

那個飄雪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哎呀!不好了!要遲到了!”我瞅了一眼鬧鐘:已經7:00了。“咦?我的襪子、上衣、還有裙子呢?哎呀,找到了!刷牙、洗臉還有梳頭!媽,快點給我一片麵包。我走了,拜拜!”我吃了一口麵包便抓起書包換上旱冰鞋走了,只剩下媽媽在門口大喊:“薇兒,吃完飯再走吧!” 

  大家好!我叫雪薇!雪薇的“雪”,雪薇的“薇”。嘻嘻!和大家開個玩笑。言歸正傳吧!我就讀櫻花小學六年級二班。在這個美麗的夏季里,我就要升到初中了!唯一可惜的是——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和我的好姐妹菲兒和星兒一班了。 

  “啊!”“哐!”三個腦袋撞在一起了,我揉着腦袋抬頭看——原來是菲兒和星兒!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雪薇,你知道嗎?我的那個新鄰居他居然能將《被風吹過的夏天》這首歌唱的水平和我們一樣!只不過——居然是個男生!”菲兒嘟着個嘴說。“Me too!”星兒也喊了一句。“其實吧……我的那個新鄰居也會唱這首歌,唱的水平和我一樣!他叫翔。”“澈!”星兒跟了一句。“閃。”菲兒急忙說。“恩……同志們,幾點了?”我好像想起來什麼似的問。“啊?7:35,啊!不好啦!遲到了!同志們,想學校沖啊!”菲兒看了一下表大喊了一句,三個人一起向學校衝去了! 

  “星兒,你看!”一進教室我就發現我們的座位被三個不速之客佔領了,仔細一看,不錯,正是我們的那三個新鄰居! 

  “喂,這裡是我們的座位,請你們stand  up!”菲兒怒氣沖沖的對他們說。“這上面寫你們的名字了嗎?”翔抬起眼皮瞅了我們一眼說。“你……”菲兒氣的說不出話了。我忍,我要忍,不到十萬火急的時候我才不要破壞我的淑女形象呢!有辦法了!“那麼,請問:這上面有寫你們的名字嗎?”我忍住心中的怒火微笑的對他們說。“沒有,不過——”澈走過來微笑地對我說:“我會讓它們承認我們是它們的主人,你信嗎?”“不信。”我搖搖頭說。“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呢?”我在心裡說到。“你看——”說完他就對着桌子說:“我、翔還有閃是你們的主人吧,是不是?”過了一會兒,桌子仍沒動靜,更別提說話了。“哼哼,我看你怎麼解釋。”我在心裡暗暗的說。“你們看,”他說:“它們不說話,就表示它們默認了我們是它們的主人,怎麼樣?”我無語了……我徹底無語了…… 

  “老師來了!”不知道是誰喊了一句。歐陽老師推門進來了。“同學們,”老師推了推眼鏡說:“再有一周我們學校就要舉行‘飄雪的夏天'歌詠比賽了。我們班哪位同學想參加呢?要參加的同學請把手舉起來。”“嘩!”六個人一起舉起了手。“……”老師犯愁了,選那組呢?“你們兩組來個智力比賽怎麼樣?”“沒問題。” 

  “第一題:人類的祖先是什麼?”“猿。”星兒搶先說。“錯,應該是人。”澈不慌不忙的說。老師看了澈一眼說:“正確。”“為什麼?”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閃丟給我一個‘衛生球’不滿地回答我說:“因為——所以,科學——道理,沒有道理才是真正的道理嘛!” 

  “第二題:恐龍為什麼滅絕?” “凍死了。”閃搶答到。“不對,是熱死了。”菲兒足足想了一秒鐘才說。“也不對。進入下一題。”“老師,您還沒有公布這道題的答案呢!”翔頗感興趣的問老師。老師平靜的說出了答案:“被人吃光了。”“啊——?”全體無語30秒。 

  ……(30秒) 

  “最後一題:人為什麼會自燃?”“因為生氣了。”我急忙搶答到,生怕被澈那個聰明的傢伙猜到。“正確。”“為什麼?”翔他們全部瞪大了眼睛問我。“因為——成語:火冒三丈就是最好的證據喔!”我擺了一個可愛的造型回答他們。全體暈倒!嗚嗚~~嗚嗚~~幹什麼呀! 

  “你們兩組都去參加吧!”老師說:“先把你們要參賽的歌給大家唱一遍。你們誰先來?”“我們先來。”我走過去說。“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一片寂靜……真是的,不會來點掌聲嗎?我心裡說道。 

  “我們唱《夏雪》。”翔說。“你給的愛帶着溫度,……我在夏天裡看雪。”“嘩……嘩……。”雷鳴般的掌聲響個不停。嗚~~嗚~~明顯的重男輕女嘛! 

  經過一天的PK比賽,《夏雪》和《被風吹過的夏天》並列冠軍。空氣中還飄蕩着那首歌呢!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澱。 

  風依舊在吹, 

  …………

那個飄雪的夏天 標籤: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那個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