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懷念飄雪的寒冬350字作文

懷念飄雪的寒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4年的冬天又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暖冬。整整一個冬季,未曾見過窗玻璃上令人產生無限遐想的“窗花”,也不曾見過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世界。因此,我很懷念那飄雪的寒冬。

  記的幾年前的一個冬季,大雪過後,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盡情釋放孩童的快樂。我們堆得雪人在田野里守望了好多天呢!

  我們先滾了兩個大小不同的雪球,分別做雪人的身子和腦袋。我找來兩顆黑色的紐扣做雪人的眼睛;小天拿來一個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小軍從家裡拿來兩把笤帚給雪人當胳膊;小翔摘下自己的紅帽子給雪人戴上。小夥伴們看着自己的傑作,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啦!我們還和雪人合影留念,照片上的我們的臉被凍得通紅,像大紅蘋果……

  期待2015年的冬季,能讓麥蓋三層被,能把冬天的樂趣帶給我們這群心繫雪人的孩子們。

懷念飄雪的寒冬 標籤: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寒冬作文 寒冬里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