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飄雪的夜晚④300字作文

飄雪的夜晚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陽飛雪自從那次讓凌晨星受傷后,就成了女生心目中的千古罪人,一時間,關於飛雪的謠言就傳的沸沸揚揚,飛雪走在被風吹得乾乾淨淨的小道上,似乎是在尋找,也似乎是在後悔。她覺得不應該讓晨星替她受罪,受罪的應該是她呀。“飛雪公主,好啊。”是誰的聲音呢?   是依柳,是班上花痴組的老大,飛雪可不想惹上她。趕緊逃之夭夭。 “姐妹們,上。”飛雪可是跆拳道的,當然難不倒她了。但是依柳和她有什麼仇呢?   “飛雪,為什麼你要讓晨星哥哥受傷?”依柳聲音好溫柔。   “有不是我的錯,關你什麼事?”飛雪好像是要讓她生氣吧。   “如果不是你,晨星哥哥可能會對我好好。”   “原來是個花痴,你少白日做夢了。”

  “哼!你就很拽嗎?還不是個小麻雀。”   “但至少我比你優秀。”   “你……”說著,就給了飛雪一巴掌。

飄雪的夜晚④ 標籤:飄雪的日子作文 飄雪的季節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美麗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