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對克隆人的看法300字作文

我對克隆人的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對克隆人的看法 

  奇妙的克隆一書中寫道:“有關克隆人的討論提醒着人們,科技進步是一首悲喜交集的進行曲。科技越發展,對社會的參透越廣泛深入,就越有可能引起許多有關的倫理、道德和法律等問題。 

  這段文字說的很對!因為科技的進步雖會造福人類,但同時也會給社會帶來災難、影響!如果用克隆技術克隆出的“人”來取帶通過愛情、婚姻和家庭之類的生育方式,那必將對人類的倫理、道德和法律提出根本的挑戰!如:把殺人魔王、黑社會老大、之類的人通過克隆技術像中國神話中的孫悟空一樣將“猴毛變猴”的方式,變出千千萬萬個這樣的人來!那我們的世界不就將發生更多的災難嗎?這樣的話,不僅在社會人倫發麵受到了根本的破壞,還將人類最基本的道德、法律受到了壓制、不顧一屑! 

  以上是我對“克隆人”的看法!你意下如何?

我對克隆人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克隆人作文 看法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