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奔兒的一封信【我媽媽寫給我的】1100字作文

給奔兒的一封信【我媽媽寫給我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奔兒【我小名】: 

  這是媽媽第一次寫信給你,對於這一點,我很慚愧! 

  當你讓我停下家務活,站在媽媽面前注視着我的眼睛說:“媽媽,您辛苦了!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撫養和教育!”媽媽一把抱住你說:“兒子,你長大了!”瞬間,你已熱淚盈眶!其實,媽媽有許多話想對你說,只是忙碌成了媽媽的借口。 

  奔兒,你是媽媽的驕傲!你是個聰明且善於學習的男孩,你的懂事和優秀讓許多同學側目,當然,這離不開媽媽對你的教育。你的作文中說“我的媽媽很嚴厲!”你可知道為什麼?因為媽媽對你給予了太多太重的期望!望子成龍是每個父母的心愿!媽媽更是如此。 

  你可記得?孩子,從你牙牙學語、學步時媽媽便教你英語單詞,教你背誦簡單的唐詩。一年級開始便從西安特意買來專門針對一年級的新奧賽,一道題一道題的給你講,以至於你着了迷,媽媽在單位上夜班,你去從家裡打電話想聽每日的奧數課。去年,你的劍橋英語二級比較難,你感到有點灰心,想放棄。當你對媽媽說出你的感受,媽媽給予了鼓勵。為了陪你學好劍橋英語,媽媽犧牲休息時間,拿起了你的教材,和你一起學英語。上夜班時帶你到單位輔導你,經過一個月的努力,你不僅趕上了同班同學,而且順利通過了劍橋英語二級等級考試。你知道媽媽又多高興啊! 

  只是,作為婦產科的帶頭人,媽媽太忙了!媽媽肩負的擔子很重很重,所以許多時候,媽媽不能陪你做作業、陪你玩。你一定要理解。但是,即使在工作中,媽媽會打電話給你,要你一定要在媽媽不在家時認真完成作業,按時吃飯按時休息。你也曾問過媽媽為什麼工作這麼忙?因為媽媽和你一樣努力和認真。一是身為醫生的職業道德容不得媽媽工作散漫;二是想給年幼的你做好表率;三是想通過媽媽的工作努力而給寶貝你積攢上大學的經費,為奔兒你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所以,當媽媽工作忙不能陪你時,你一定要管好你自己! 

  寶貝!不要怪我對你太嚴厲,因為我對你要求太高,我希望你成為同齡人中的佼佼者,所以便希望你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在你成長的十一年中,我狠狠的打過你三次,相信你已經銘刻在心間,一次是你用零花錢買玩具卻對媽媽撒謊,第二次是你偷拿了我衣服口袋裡的錢,第三次是你在超市偷拿了東西。儘管打人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重重的打了你,當戒尺落在你瘦小的身體上時,我一直在流淚,因為只有你疼了,你才會牢記教訓。我是在教你成為具有優良品質的人。等你長大,你會理解我身為母親的良苦用心。 

  奔兒!還有一點,你不能只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還有爸爸、爺爺、奶奶,還有你所有的老師,以及外爺、外婆 …… 

  孩子,你這麼快就長大了!你已經和媽媽的肩頭一樣高了!記住!你永遠都是媽媽的驕傲!我愛你!孩子!為了你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媽媽 

  2008.9.24

給奔兒的一封信【我媽媽寫給我的】 標籤: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