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新校園——武漢市第一初級中學600字作文

我的新校園——武漢市第一初級中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九月秋風送爽的一個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信步走向我以嚮往已久的新校園——武漢是第一初級中學,校門口的一條小道像似在歡迎我們這些新生的到來。淡藍色的薄霧籠罩着莊嚴的教學樓,校園裡的樹在輕柔的微風中低聲細語,花壇里有許多不知明的小野花,也在微風中搖擺,這是一個多麼富有幻想的早晨啊! 

  淡淡的霧,柔柔的風,冉冉升起的朝陽,朗朗的讀書聲都引起我無限的遐想。 

  我站在操場的中央,盡情的欣賞着周圍的一切,碧綠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內有一個醒目的宣傳標語:“讓教育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短短的16個字昭示着現代教育要走到世界前沿,必須發展教育事業,不僅要看近期,而且還要看遠期的需要。 

  來到了新校園,面對着新環境,和教室里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一點也不畏懼,相反,我很快樂。在我看來這一切都象徵著我們開始邁向了新的台階,走上了新的征程,我們面對新的任務,接受新的挑戰,那就讓我們在新的磨練中成長吧。 

  在秋海棠和菊花盛開的季節,12歲的我,走進了新的校園,帶着父母的囑託,老師的叮嚀,同學的祝福,來的新的校園,它也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深信,機會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讓學習充滿快樂,讓快樂融入到學習中去。” 

  儘管,一個人在學校里學習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我依然要努力用自己短暫的幾年,為學校增光添彩。 

  夕陽西下,黃昏將至,學校旁的樹,隨風輕輕的搖擺,在小路上投下了斑駁的影子,我背着書包,背對着夕陽,在微風的陪伴下,愉快的向家走去。而新學校的一切帶給我的思考將越來越來多。

我的新校園——武漢市第一初級中學 標籤:新校園作文 新新校園作文 初一初二作文 武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