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一直以來,我都被你們的愛緊緊包圍着,從來不知道外面艱苦的生活,從來,沒有嘗試過沒有你們的生活…… 

  第一次留宿在外,發現好想好想你們,心中從未有過的空虛。一整夜,我都無法入睡。 

  總覺得,你們的付出是應該的,所以我從來都不曾想過如何去回報。但是我發現我錯了,錯得一塌糊塗,甚至無法原諒!你們在背後默默地付出,而我,不僅不諒解你們,還常和你們發生爭執。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太自私了。 

  現在我了解了(希望還不算太晚),我不會再任性,我要變得成熟。讀了《十八歲和其他》之後,我感觸很深。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孩子永遠是爸媽心中的第一位。爸爸,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在看了您給我的信后,我哭了。雖然您嘴上說只是亂寫的,但我知道那表達了一位父親對女兒深深的愛。您的每一個字都讓我感動,我會把那封信好好珍藏起來,那將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 

  雖然,這只是一封信,但也深藏着我對你們的最真摯的愛。爸爸媽媽,我們不是早就成為朋友了嗎?生病的時候,噓寒問暖;傷心的時候,逗樂鼓勵;我開心地大笑,你們也開心地陪我笑。剛剛說的好像都是你們關心我,的確,你們對我的付出我永遠也還不了。當我漸漸理解你們的時候,我一定好好愛你們,並且,我堅信,那個時刻已經到來。 

  媽媽,您的感冒好了嗎?昨夜,那一陣陣揪心的咳嗽聲,我真的好想敲開您的房門,為您倒一杯水,拍拍您的背。但想到您已經睡下,我便又回到了床上。 

  爸爸,那天從硤石回來,躺在您懷裡的我其實並沒有睡着。您把窗關得嚴嚴實實的,生怕我凍着。但當時我頭暈的厲害,很想讓您把窗打開。依偎在您的懷裡,好溫暖好溫暖。真的不願離開這種感覺,所以一直沒起來,您的手一定很酸吧!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讓我好好讀書都是為我的將來着想雖然我考上了海高,但我發現自己在班裡的成績並不好,並且,我還不具備刻苦鑽研的精神。不過我會努力的,不管結果怎樣,我都會努力的! 

  溝通是一劑良藥,你們有什麼想對我說,就直接告訴我,一定要哦!我也一定會敞開心扉,多與你們聊天。船航行得累了。你們將是我最溫暖的港灣。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好幸福,好充實。 

  愛你們的女兒 

  2008年10月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