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極限挑戰,挑戰自我300字作文

極限挑戰,挑戰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試過凌晨四點多鐘起來工作或者背單詞嗎?你試過一天在烈日底下工作嗎?你試過與死神擦肩而過嗎?

  人類的極限是什麼?或許沒有,因為人在最艱難的時候,會爆發出自身隱藏的力量。這股力量需要一個開關,這個開關可以是人,可以是物,也可以是一件事情。人為什麼是高級動物?因為我們會語言,會進行溝通,這是我們與其他動物最大的區別,別說我們比不上什麼什麼,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真正的英雄會在黑暗裡站起來,探索着那唯一的光點。

  身為學生身份的我們,讀書就是挑戰自我,怎麼做到自主學習,怎麼樣取得一個好的成績是考驗我們的難題,有的人願意花一天時間去吸收新的知識點,而有的人卻願意花一天的時間去打遊戲。兩種不同方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抉擇,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優秀,那就要去成為第一種人;如果你想一無所有,無所事事,那你就選擇第二種。

  人的一生要過得豐富多彩,就要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極限挑戰,挑戰自我 標籤:挑戰自我作文 挑戰極限作文 極限作文 超越極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