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腦海中流轉的記憶500字作文

腦海中流轉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腦海中流轉着記憶的碎片拾起那一片片殘缺的回憶一幕幕溫馨的畫面穿過腦海但那平常而又普通的一幕卻讓我嘴角泛起陣陣微笑

  那年夏天,家還沒有拆掉後院的一棵大大的柿子樹是我的最愛,它寬大而又茂密的枝葉像家的懷抱。我,爸爸。媽媽。爺爺還有奶奶總愛一起坐在院中,坐在那棵大樹下乘涼,那時的我在現在看來還小總愛在水龍頭上接上那麼一段水管,朝茂密的柿子樹上洒水,赤着腳丫子,奔跑着的,尖叫着,那時總會迎來他們的陣陣歡笑陽光的照耀下,上方總會出現一道淡淡的彩虹,像家一樣的感覺的彩虹。

  玩夠了累了終於消停了下來靜靜地坐在奶奶邊的木藤椅上聽着爺爺講那兒時的回憶“我像你那麼小的時候啊家前面有一條很大很大的湖,水很清很清,爺爺划著小船拉着漁網,唱着你爺爺的爸爸教我的歌謠,那時我們總會捉到好多好多的魚爺爺小時候啊口福不淺哦”邊說邊發出呵呵的笑聲飽經滄桑而又慈祥可親的笑聲說到這兒我總會發出一串清脆悅耳的笑聲未經世事而又單純乾淨的笑聲爺爺奶奶的臉上泛起了一陣陣的紅暈與微笑彷彿回到了年輕時候的他們媽媽也總會驕傲地插上那麼一句“可不是嘛媽媽小時候啊爺爺總會捕到好多好多的雨都吃膩掉了!”迎來的是我羨慕的目光。柿子樹嘩嘩的響着它也在笑呢。

  漸漸地落日的餘暉灑滿了大地我輕輕地靠在媽媽的手上感受着着愛的滲透。

   晨陽學校初二:陶夢娜



腦海中流轉的記憶 標籤:時光流轉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