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情在生活中流淌350字作文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生活中,真情總是纏繞在我的身邊,在我們身邊快樂的流淌着,讓我們更好地團結在一起,在我的身邊,給我最多的真情的無非就是我的同學們了。

  記得有一次,那一節課上數學,老師給我們講三元一次方程組的解法,聽了一大頓我也沒聽懂是什麼意思,老師讓我上去做題,我也沒做對,讓老師好說,下課了,我還在那道題上糾結,一點也不會。一會兒,一會兒,一個同學走了過來,我想他肯定回國來嘲笑我,我連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可讓我沒想到的是,他說:“你這道題還不會,讓我來教你吧!”我聽了這話心裡感覺暖暖的,說了聲:“嗯”。他給我講解題的思路,我還不會,他又給我講了幾遍,我終於明白了,在他講解的過程中,我看出了他是那麼認真的講給我聽,我多麼感動!

  這就是我被同學幫助后的快樂。

  只要多幫助人,樂於助人,就會讓真情在我們身邊流淌。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 標籤: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我在生活作文 流淌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