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顆善良的心,一個正直的人,熱愛團體,幫助人們的場 長,整天都是為人民勞動的人,一心想管理好幫助別人的場長,在別人的立場為別人着想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是一個和藹的父親.記得一次我不小心把湯弄到了手上,哭了起來以為爸爸會打我.可是沒有,爸爸看見了,並過來熱心地關心我有沒有被燙到,傷着沒有一直不停地問我。 

  熱愛集體,每次開會時他總會問問別人家庭怎樣,家還過得好吧地里的活幹得怎麼樣了有沒有幹完之類的,可就應會這樣一件事發生了,鄉里的人謀害了鄉里的一個人,父親為了救那個人自己差點也被抓走,幫助別人,父親總是東奔西走地,在每一個人的地里看到澆水時別人地里跑水了,就去叫人幫忙弄好,水快停了,看見誰還沒有澆趕緊叫人把水澆上,要不然棉花會幹死。 

  善心相信人人都應該有的,幫助別人,自己就看着別人就幸福了,自己也會跟着幸福的.相信人們都會用一顆善心去對待周圍的每一個人,對待別人,如同對待自己一樣,不要用一顆噁心佔滿自己的善心,古有一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做一個善良的人去幫別人,自己也不會後悔,做一個惡人自己也後悔一輩子的。 

  我的父親是個善良的人,相信人們也會像他那樣對待別人對待他 。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