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也許只是千千萬萬個爸爸中很普通的一個,可我依然為有這樣一個爸爸而感到驕傲。他非常關心我,在我取得一點成績時,他會比我還高興,而在我生病時,他更會讓我感到爸爸的關愛。 

  記得那天,期末考試漸漸來臨了,而我卻發高燒。它彷彿是一根粗繩,把我綁在家裡,讓我眼睜睜地看着這美好時光被“滴答滴答”地拖走。每次,看着戴着紅領巾的小夥伴一早蹦跳着去上學,然後又背着書包滿載而歸,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爸爸知道我為學業着急,推掉了許多應酬,把晚上的時間留給了我。 

  看,爸爸又在當我的家庭老師了。今天,爸爸給我補習“環形的面積”。爸爸的普通話雖然不是很標準,但他講得是那樣投入,那樣地津津有味。“工廠生產一種環形墊片,內圓半徑4厘米,外圓半徑5厘米……”“爸爸,什麼是環形墊片?”“哦,我忘了……看,這個就是環形墊片。”爸爸從口袋裡摸出一張硬紙板做的學習用具。“爸爸,你去學校了,學校發這東西啦?”“沒有,我中午的時候做的,好了,別扯遠了,繼續講下去……”爸爸又開始講解了,可不知為什麼,今天我怎麼也聽不進去,只覺得爸爸臉上的皺紋特別多。 

  面對爸爸無微不至的愛,就猶如春雨點點入土。是啊,人世間的真情真的永遠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接受……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