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電力職工,他有三個特點,第一個是“敬業”爸爸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雷電交加,只要線路有問題,他都會出現在故障現場。 

  又一次我和爸爸正在睡夢中,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吵醒了我們,我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看見爸爸已經在接電話,原來是一根電線杆倒了,爸爸立刻穿好衣服衝出了門,我彷彿看見爸爸搶修線路的情景,慢慢的我又睡著了。 

  爸爸的第二個特點是非常愛我,我要有一點不舒服他都會帶我去看醫生。 

  有一次我削鉛筆時削到了手指,手上流出了血,爸爸看到后立刻跑過來用一隻手捏住我的手指,用另一隻手抱起我去就近的診所包紮,一臉的焦急和痛苦,好像是他的手在流血。直到我的手包紮好了,他才輕輕舒了口氣。 

  爸爸的第三個特點是對我要求嚴格。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做作業,剛做了一會我口渴了,跑出去剛端起茶杯,就聽一聲;“不許喝”!我端着水杯看着他,他說;“告訴過你多少次了,做作業之前做好一切準備,做作業的時候就認真做不能做其他事情,你才坐下一會就渴了,忍着吧!等寫完再喝!現在一定要養成一個好習慣。”我流着淚放下水杯接着寫作業去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敬業愛我嚴厲的爸爸。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