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想起我的爸爸,那個精神煥發、步履矯健的身影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他,長着濃眉大眼,但卻看不清楚,所以好看的眼睛都被眼鏡遮住了。他,有着一頭蓬鬆的中分頭髮,看起來很神氣。他,愛穿白襯衫配西裝褲。 

  他是誰?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好爸爸。  

  記得那次,天很冷,刮著絲絲寒風,我不肯騎車去上學,就讓爸爸送我去上學,但爸爸不肯:“連這點小困難都克服不了的話,那你以後怎麼在外面生存啊,你…………”講了一大串。聽得我不耐煩了:“你煩死了,我現在騎車去肯定遲到,不是你講颳風下雨送我的嗎?現在你怎麼不送我啊!”說完我就哭了,我一個人躲到廚房偷偷的哭了。 

  過了一會兒,6;30了,我準備騎得很快,然後騎到學校。但就在正準備起來是,感到好象有一個人拍了我一下似的,於是就回頭看看,咦,是爸爸。“你這個愛哭鬼,還不走啊!” 

  “太好了!”我高興地跳上了爸爸的摩托車,在路上,我笑了,在心裡笑了。但是我又看到了爸爸頭上的幾根白髮,我的淚水又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都是為我操的心啊!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可我覺得爸爸的愛比山還重,我要大聲的對爸爸說:“我愛你!”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