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二哥500字作文

二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嗚呼哀哉,英年早逝的二哥,你能聽到我的悲鳴嗎?你能聽到大家的心聲嗎?你能感受到我們的難過嗎?

  聽到你的噩耗,即將年過七十的舅舅老淚縱橫,但還是堅強的挺直了腰板,他要挑起擔子,不能夠倒下。你被車禍帶走了,遺體由於車禍處理的原因,至今還被冰凍在殯儀館。

  舅母也想去看看你,但年紀老邁,也坐不了車,不能去長沙去看的。她聽到你的噩耗,直接是暈過去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白髮人送黑髮人。二哥,舅母她好想去看看你,她一直在哭,她想摸摸你冷冰冰的屍體,看你最後一眼。

  二哥,表弟他還小,他還不懂,他看到你的屍體,沒有眼淚,你不要怪他。二哥,表妹真的長大了,她忍住了眼淚,照顧好了弟弟,也照顧了媽媽,她明白你想看到怎樣的她。

  二哥,二嫂一直沒有說話,她獃獃的坐在門口,眼光無神,我想她和我們一樣,不敢相信你離去的事實。看着二嫂的樣子,我的心被撕痛了,往日活蹦亂跳的,長輩眼中長不大的二嫂,活生生的被痛淹沒了。

  二哥,你走了,留下老小怎麼辦?我抓不住任何東西,除了與你在一起的點滴回憶,我會把你留在心裡最深處,你會永遠活在大家的心裡。我知道你去的不安心,但你放心,表弟和表妹還有二嫂,舅舅舅母,一定會重新獲得新生,為了你而活得更好的。

  二哥,嗚呼哀哉,你安心的上路吧!我們會好好的,永遠銘記你!